不再流浪的Coffee Bus


無奈下雨,
老板說什麼也不願拉開鐵門...

*****

在George學校義工工作結束後, 還有一個半小時才放學.
我腦子裡轉呀轉, 想到了這間店...

夾雜在灰暗的水泥叢林中,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公休日列有七大項.

不巧的, 我碰上了第二條:
下雨或太冷..


不過大門半掩,
我還是停好車走了進來...


小姐說可以外帶, 於是乎我點了份碳烤三明治.

老板剛好進來, 雖然說明我是特地來看車的,
不過老板還是堅持好天氣再來一次.

好吧!!


店裡有一些剪報張貼著,
老板聊著以前會開著車到處煮咖啡, 不過現在不玩了...


這台車是Subaru改裝的, 並不是真正的VW.


可惜今日無緣看到完整的車子, 下回一定再訪.


*****

再訪時, 是11F-2帶我去的.
原來老板是Claire同事的弟弟, 格外親切呢!!

也如願地, 拍到了巴士本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