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 啤酒. 早午餐


既然出了門, 就找個地方好好補充體力...
尤其是運動過後...

*****

星期四的瑜珈課,
總是搞得我兩眼發直, 全身發軟...

休息了兩週, 今天的狀況完全是抖個不停.

***

踏進沙發咖啡,
並沒有看到預期中舒適的沙發, 可以陷下去的那種.

我被安排與熊熊同坐...


店裡有免費的展覽空間, 目前是楊可瑜的陶瓷展.



把旅行中的點點滴滴化作陶瓷器皿紀錄下來....


牆面上的照片,
乍看是拍立得照的, 卻只是洗成那種形式...

Napal

Morocco

我倒是喜歡下面這些獸面人身的創作.

  


靠窗的一面, 擺滿了啤酒. 



還有這些亮晶晶的啤酒杯.....


各式各樣, 老板娘說不同酒款配不同酒杯....

下回找老爺來試試!!


還有還有, 成堆的酒瓶....

當然還有酒瓶塞...


老板娘大方的送我幾個, 這黑色的酒瓶塞,
孩子們一定樂翻!!



我點了份Brunch, 一杯新鮮果汁...


店裡放著大提琴奏鳴曲,
我繼續當著李探長....


一直到近中午, 客人入門前, 先走一步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