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吧台邊喝咖啡


這只有特色的咖啡杯, 是店家自行開模做的

*****

國慶遊行進行到一半,
站在路旁的我已經有點看不下去.
我跟孩子老爺說, 我喝咖啡去了...待會兒見...

轉到巷弄間, 來到熟悉又是第一次踏進的地下室.

看過報章雜誌甚或電視的介紹, 雖然只在娘家附近,
卻一直苦無機會踏進.

我媽說她們那群婆婆媽媽們來過好幾回了呢!!


滿滿的人潮, 我只有坐到吧台邊的份.
也讓我與工作人員有互動的機會.


這位女子應該是資深元老, 電視上採訪過好幾回.
聊著單品咖啡的種類與最近又重新流行的手沖方式,
我們還提到了Rufous 與哈利的攝影展.

她說她要利用時間去看看展買攝影集..
我則笑著說手腳要快喔...


我點的是坦尚尼亞豆(黑晶莊園), 最近的非洲產區咖啡豆特別熱門....

配上附贈的比利時橘皮巧克力,
兩者搭配真是妙呀!!


匆匆來, 匆匆走,
重點不在久, 在那香醇的味道...

留言

  1. 那個杯子好酷好酷真的好酷!

    回覆刪除
  2. 等姐姐去把它敗回來, 下次你回國, 我泡咖啡給你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