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 一個人看電影....


原本該是姐妹早餐會報,
變成是我一個人上電影院...

*****

突如其來的約會取消, 讓我去看了期待已久的電影...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原著小說...
108則小故事要濃縮成兩個小時的電影, 也難為了...


EAT... Italy...

PRAY...India...

LOVE.... Bali...

這是部女人電影, 男人看了可能會打瞌睡吧!!


*****

蘇西的世界也是由小說改編,
我沒看過原著, 不過我想應該書會比較深刻吧!!

有點虛幻徘徊在天堂和凡間的蘇西,
讓我想到以前的一部電影"美夢成真"...
  


*****

幸福便當改編自日本漫畫,
所以演員表情動作也稍嫌誇張些....


不過那黑摸摸的海苔便當, 下面卻是好幾層特調的美味食材,
很有趣!!

*****

看著樂格一天的開始,
從叫孩子起床, 準備早餐, 趕著他們上學,
再開始打掃....

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


累壞了身體還要逞強,
一生奉獻給服務的家庭, 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女傭,
讓她為了保衛領土而耍盡心機.

哈哈!! 其實她是很可愛的....

這讓我想到了多年前, 同樣的戲碼也差點上演在阿姨家...




留言

  1. 我從來未曾一個人看過電影,一個人去旅行過....
    有了孩子之後好像更不太可能有這種機會,
    不過我想我會找時間,一個人....去看這部電影,
    然後再買原著小說回家慢慢啃~

    回覆刪除
  2. 一個人沒那麼難, 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