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頂端的明信片


一張是台北的頂端, 一張是Banff的頂端.....

*****

十四年前在Seattle UW拿到學位還在美徘徊時,
曾邀喝了一群姐妹來趟加拿大洛磯山脈之旅.

有來自紐約的璁,
有來自密西根的曉,
還有遠從台灣來的君.

我們在Seattle碰面, 一起搭車去溫哥華.
再加入當地的旅行團.

幾天幾夜, 我已忘了...


這張是Kathy最近的"一個人旅行"寄給我的,
看她在FB上的每張照片都勾起我當年的青春回憶.


那些同遊的伙伴們, 是否都好???

*****

似乎只有外來的遊客才會上到101.

就像我去了紐約, 一定會上去帝國大廈.
親朋好友來西雅圖看我時, 一定會去Space Needle瞧瞧.


這張是從新加坡來台的 V 與 F在101上寄給我的....
我不知何時才有可能上去看看台北...

應該很美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