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巡禮 - 台中永豐棧酒店


在泳池畔,
我享受我的一個人旅行...

*****

老爺公司的旅遊補助款下來了,
再加上老爺高中同學婚宴舉行,

我們再度來到永豐棧.

一進房間,
George就坐在最舒適的椅子上畫畫.


選擇永豐棧, 最大的目的是露天游泳池.


原本不准拍照的,
帥哥救生員通融讓我照了幾張.




三個男人去玩水, 我則在岸上看書.

直到突然的大雨把他們叫上岸.

明天再來吧!!

*****

晚上,

George選擇跟爸爸去看新娘子,
我和Simon則在精明商圈附近晃晃...

Simon挑了這間太郎燒肉店, 就大搖大擺走了進去.


George為了沒吃到最愛的燒肉,
還輕易的流下了男孩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