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生活日誌 Day 10 - Mini Club @ MedClub, Bintan


走進這樹門, 就是孩子的世界.

昨天一到, 先來參觀Mini Club的環境.


有專屬的小空間,
分年齡層還有Petit Club & Kids Club.
George和Simon是屬4-7歲的Mini Club.



今天一早George醒來, 就說要參加Mini Club.
老爺和Simon繼續補眠, 我帶著George先用早餐,
準時九點把寶貝送進來.

George擔心語言不通,
掌管Mini Club的G.O. Emily剛好是台灣人,
她說不用擔心, 大部份新加坡的小朋友也會華語,
O.K.的啦!!


9:15-10:00的第一個活動: 射箭.
(我沒跟去, 照片是買來的)


接下來原本是戶外的Circus School, 不料下起雨來,
改為在室內活動, Juggling....

George學扯鈴一會兒, 還是跑去跟同學玩接球.


雨停後, 帶隊到Mini Pool 玩水.
(這照片又是買的....)


中午集體用餐, George原本想退出了,
不過還是被我說服, 繼續玩下去...


用完餐在教室內玩了一下, 便帶到沙灘玩沙.
接下來則到Main Pool 玩水.

此時我和Simon在房間補眠,
由老爺的HTC拍下玩水畫面.


四點多起床, 我來到草地廣場上,
這群孩子用完點心後, 會到這裡玩遊戲.


臉上畫上戰紋, 要開始比賽了!!


遊戲接近尾聲, 我把George sign out 帶走.
問他好不好玩, 他說明天還要來!!


晚上八點還有一場Mini Club的才藝表演.

九點多更有一場戶外Circus表演, 等了好一陣子,
但才開始不久, George就撐不下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