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注意


這個標誌, 用在我家再適合不過了....

*****

開始蒐集熊, 是長大後的事..


1994年9月

在異國的大賣場, 買下第一隻大熊.

我記得大約是US$14.99.

她陪我渡過了兩年的西雅圖生活,
再繼續陪我回台灣直到現在.

*****


1998年9月

約翰史特勞斯熊

我的第一隻金耳扣手工限量熊.
腳底繡上音符,
轉一轉背後的發條會發出藍色多瑙河的樂音.

這是當年的老爺送的生日禮物.

為了追老婆, 不惜花鉅資,
哈哈!!

*****


 

1999年9月

921大地震的隔兩天, 我飛往法國旅遊.

在巴黎,
大夥兒買名牌精品時,
我找到了這隻拉法業百貨限量熊,
(其實還有個小型巴黎鐵塔隨身)

提著她陪我遊完南法再回到台灣.

*****


2001年2月

到斐濟紐西蘭渡蜜月, 帶回好幾隻寶貝.

.這是其中之一,

慶祝千禧年迎接第一道曙光的限量熊.

*****

 

2003年夏天

好友在法國攻博士, 問要帶啥給我...

我說, 幫我帶隻熊回來吧!!

薰衣草限量熊

金黃色的毛吸收了飽滿法國的陽光...
手裡提著小籃裝著薰衣草香包..

*****


知道國內的進口熊特貴, 我開始上網買.

這隻1999年英國熊的毛色很美,
我忍不住要她飄洋過海來陪我.

*****


哈哈去馬來西亞開會.

利用上機前的空檔在雙子城血拼紀念品.
本來是要給孫女的, 被我硬搶來的.

*****


同事變空姐, 飛到西雅圖的starbucks原始店,
幫我帶回這隻穿咖啡色圍裙的熊.

*****


其實家裡Starbucks熊至少有二十隻以上,
搬新家後, 全被收到床舖下去了.

這隻竟然飛了出來, 可惡...

*****


漸漸的, 不買毛絨熊熊的原因是避免寶寶過敏.

但熊熊的裝飾品我還是愛不釋手.

*****

有孩子後, 買玩具多於買熊.
但熊熊繼續入侵, 以不同的方式進入我家.

贈品為主...

買牛奶還是冰淇淋送的...


買雜誌送的...


買童書送的...


哈!! 買肯德雞送的..


朋友送的...


忍不住誘惑時, 買的...


還有太多太多的熊熊在我家,
有空再整理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