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以來....


最近天氣的多變, 但也是可預測的....

午後一定下雨...

昨天傍晚的一場大雨,
連鴿子都躲在屋簷下,
害我上廁所時嚇一跳, 以為有偷窺狂...

也算吧!!  

*****

星期五的夜晚, 答應George帶他去看Toy Story III...
Simon外宿哈哈家時, 已搶先看過3D版的.
一個星期看兩次, 算你厲害.

不過, 老爺為了不養大孩子味口, 認為看一般2D就行.

我同意.


隔天不用上課的早晨,
George自動自發整理起房間,
有Simon任他使換, 也好...

不過,
準備丟掉一些支離破碎的玩具時,
George卻心疼了起來.

他想起了電影裡, 玩具快被火燒的情節.

真好,
那要好好珍惜玩具, 才能交給下一個孩子玩喔!!


*****

社區後面的一塊狹長地, 星期六一早有怪手入侵.
仔細睜大眼, 我看到了好幾隻白鷺鷥在剩餘的綠地上棲息...

這塊地讓人又愛又恨, 不知要變成啥麼!!



*****

Simon最近發明的新招: 黏磁鐵..

把臉臉貼在一起, 像磁鐵一樣相吸...


跟最愛的哈哈也要, 祖孫感情好到我都吃醋.

Simon說: 我要跟哈哈住台北, 你和George住竹北..

不過七十多歲的老萊子, 還是會腰酸背痛的,
偶爾回台北住住可以, 不能天天啊!!


*****

婆婆勇敢的接受第二階段的化療,
我充當接送司機. 來往竹北-台北-苗栗.

這一兩週來的星期一, 載公婆到醫院後,
會與自己的爸爸媽媽來個小約會.

上週與老媽的約會, 我們去作了腳底按摩.
這週與老爸的約會, 我們去看了場展覽.


沒有擁擠的人潮, 沒有菜市場的吵雜,
只有一個愛睡覺的Simon在展場內的打呼聲.

真好, 來對時機.

今天是星期一...



留言

  1. 王寶也去看了Toy story III, 看到玩具快要被送入焚化爐的時候, 還躲起來不忍看, 然後我還看到她在偷偷擦眼淚, 好善良呀, 當我們年紀都還小的那個時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