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訪台見面記


我親愛的好姐妹...

Winnie來自香港, 是任職在Varian時認識的朋友
她在香港分公司, 我在台灣分公司.

當年我訂婚時, 她與妹妹Pattie一起來參加我的喜宴.
她結婚時, 卻被SARS把我困在台灣沒法去香港.

這回她跟著先生一起來台出差,
扛著孩子也要見上一面.

我們來到貓空, 當然先搭最熱門的貓纜.
還好非假日, 排一下就輪到了..


可惜天氣不佳, 無法看風景.
不過嚐鮮也挺有趣的.

Winnie幫我們照了很多全家福.


Derek很會跟孩子玩, 可惜沒帶他們的寶貝Jason一起來.



上了貓空, 我們挑了間近一點的茶藝館坐坐聊聊.


孩子們吃著阿姨送的糖果....

不過....


這間店有小水溝在屋內, 恩恩不小心腳踏空踩到水,
褲管都濕了...

阿姨要我們別陪他們, 趕快回家換衣服.
就這樣, 結束了短短的會面...


下次再來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