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誕生


哇哇落地的那一刻....

第一胎生產是順利的.
約晚上十點多進醫院, 隔天清晨3:28就出來了....

12/23, 上班到七點多才回家,
把交接請假事情都弄好 ... 
因為有不規則的陣痛, 我想, 應該差不多了...

晚上老爺回家, 我說要去醫院了,
他還不太相信...

到醫院原本要叫我回家12點以後再來, 可以省一天住院...

不過, 因為我有低血小板問題,
翁醫生不敢大意, 要我馬上住院...

******

在待產室內, 我還可以翻報紙,
打電話告訴正在去機場接我哥全家回國的爸媽...

姪女一下機後, 還打電話給我加油....

翁醫生正從台北趕來的路上....

******

大約3:10推進產房, 很快的用力幾次,  
寶貝就順利出生了

出生日: 2003/12/24
體重: 3222公克
身高: 51 公分


母嬰同室第一天, 就被退回,
實在是不太會照顧....


餵母奶真痛苦, 因為沒奶, 吸得奶頭都破皮了...
可憐的寶貝...


終於要出院了, 這一身打扮像個小王子...


後記:

出院後五天回診, 黃疸過高,
醫生說再嚴重要換血,
嚇得我不知所措...

寶貝馬上住進醫院照光,
我在窗外看著哭泣...

還好半夜醫院打來電話告知黃疸指數已退,
再觀察一天就可以出院...


留言